企业旺旺
中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中山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中山铸铁井盖

中山市政道路球墨铸铁井盖DN700国庆特惠

  • 公司:中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530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23:48:44
  • 所在地:中山
  • 标题:中山市政道路球墨铸铁井盖DN700国庆特惠
  • 来源: 中山求购信息 >中山家装建材 >中山铸铁井盖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中山市政道路球墨铸铁井盖DN700国庆特惠最新信息,GPwFmTcJRz6点击可以查看中山市政道路球墨铸铁井盖DN700国庆特惠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铸铁井盖 分类频道.







3PE防腐钢管三层结构聚乙烯防腐层(3PE)综合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和挤压聚乙烯两种防腐层的优良性质,将熔结环氧粉末涂层的界面特性和耐化学特性,与挤压聚乙烯防腐层的机械保护特性等优点结合起来,从而显著改善了各自的性能。因此作为埋地管线的外防护层是非常优越的。据有关资料介绍,三层PE可使埋地管道的寿命达到 50年,目前,在上被认为是*的管道外防腐技术。在我国,三层PE已率先在石油天然气系统得到应用。  直缝防腐钢管一般指的是采用特殊的工艺对普通的钢管进行防腐化处理,使直缝钢管具有一定的防腐蚀能力,一般还是用于防水、防锈、防酸碱、防氧化等特性。直缝防腐钢管母材的工艺有埋弧焊直缝钢管和高频直缝钢管

普通级3pe防腐螺旋钢管结构
第1层环氧粉末(FBE大于100Um)
第二层胶粘剂,(AD)170-250um
第三层聚乙烯(PE)2.5-3.7mm.在实际操作中将三种材料混合为一体,经过加工使之与钢管牢固结合形成优良的防腐层-3PE防腐钢管。
普通3pe防腐钢管的涂层厚度一般为2.0-2.2mm之间,
加强级3pe防腐钢管的涂层厚度为2.7-2.9mm之间,
也就是说3pe加强级防腐钢管的防腐效果更好,使用寿命也更长。
3pe防腐钢管管道具有极高的密封性,长期运行可大大的节约能源,减少成本,保护环境,很强的耐腐蚀能力,施工方简有速,

使用寿命可达30-50年,在低温条件下也具有良好的耐腐蚀和耐冲击性,PE吸水率低。同时具备环氧强度高,PE吸水性低和热熔胶柔软性好等,有很高的防腐可靠性。这种防腐的特点是制作工艺简单,防腐效果好


铸铁井盖类型


实心顶(齐平):这些盖与地面齐平,整个盖可见。


嵌入式:嵌入式井盖有一个托盘,用于需要块铺路,平铺或任何类型的填充物的地方。 这只剩下几毫米的框架可见。


铸铁和球墨铸铁:类似于实心顶部齐平盖,虽然有一个子类别的沟槽光栅等


体重类


钢人孔分类:


A15 - 对于行人和踏板骑自行车的人只能使用的区域。


B125 - 适用于车辆和车辆区域。


C250 - 适用于交通繁忙的地区。


D400 - 适用于交通繁忙的地区,如道路。


质量上要求铸铁管的球化等级控制为1-3级(球化率》80%),因而材料本身的机械性能得到了较好的改善,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公司产品严格按照技术要求和有关国际标准组织经营球墨铸铁管,望新老客户前来洽谈合作。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一流的加工检测设备,按照ISO6594,GB/T12772 2008标准,生产的DN38一DN300的离心灰口铸铁管等系列产品,组织致密,抗拉强度高,壁厚均匀,做工精细,内外表面光滑,可广泛用于化工、楼层、室内外、建筑排水工程。本公司所有产品质量达到了国内外先进水平,多年来,公司以打造知名品牌为目标,凭借合理的价格,良好的誉,完善合格的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