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中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中山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中山机械设备

大连中山市政专供启闭机闸门 【关键词】

  • 公司:中山康禹水工机械厂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李峰岩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39:12
  • 所在地:中山
  • 标题:大连中山市政专供启闭机闸门 【关键词】
  • 来源: 中山求购信息 >中山供应信息 >中山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kRzHpxfLUB2大连中山市政专供启闭机闸门 【关键词】,中山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机械设备供应商,采购商,这是大连中山市政专供启闭机闸门 【关键词】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②按动力传送方式可分为机械传动和液压传动。然后浇注二期混凝土或与预埋钢板连接。宽6m,高5.1m的弧形闸门。交流电源控制正常启闭外,还应采用由蓄电池室内蓄电池组供应的直流电源控制事故快速闭门,机组或钢管发生事故时,故障号应能激发远方操作系统直流电源自动控制闸门快速闭门,现地也可手动释放常闭式制动器的抱闸,控制闸门快速关闭。可认为合格启闭机用途应用于水利水电。?7.卷扬式启闭机对快速闸门启闭机利用直流电流松闸时。

启闭机的喷砂处理过程不允许在的金属表面上进行,露天作业应采取必要的防雨防潮措施,喷砂前应注意工件温度和空气环境湿度。将启闭机置于装置位置,把一个限位盘套在螺杆上,的接茬是否错将螺杆从横梁的下部旋入启闭机,当螺杆从启闭机上方显露后,再套上限位盘,螺杆的下方与闸门毗连,卷扬式启闭机也是众多启闭机种类中的一种,但是其实随着科技的不断改进,卷扬式启闭机也可以分为固定式,移动式,单双吊点式,每一种不同种类的卷扬式启闭机具有不同的特点,



 螺栓有无松动,3,当侧摇启闭机运转时,操作人员不得离开现场,发现问题立即停机,对侧摇启闭机进行维修时,必须清除载荷,4,在使用侧摇启闭机时,需随时由注油孔注入润滑油,要经常保持侧摇启闭机足够的润滑油,侧摇启闭机螺杆要定期清除油垢。钢丝绳不许打结,扭绕,在一个节距内断线超过10%时,应予更换,3,作业中,任何人不得跨越钢丝绳,物体(物件)提升后,操作人员不得离开卷扬机,休息时物件或吊笼应降至地面,4,作业中,司机,员要同吊起物保持良好的可见度。其快速值受调速器控制,不得超过5m/min,快速闭门时间一般为2min,10,启闭机启门高度,用户应提供参数值或给出闸门销轴中心至启闭机底座距离,有拉杆时则销轴中心应为位置一节的上轴孔中心,11,启闭机基础布置图及作用在基础上的负荷仅供水工建筑设计时参考。
     其快速值受调速器影响,不得超过5m/min,快速闭门时间一般为2min,可以根据启门高度,用户应提供参数值或给出闸门销轴中心至启闭机底座距离,有拉杆时则销轴中心应为位置一节的上轴孔中心,3,我们将在机器的基础布置图及作用在基础上的负荷仅供水工建筑设计时参考,如果用户特殊要求双方可协调解决。 联轴器,传动轴,交流制动器,减速机,调速器(QPQ无),开式齿轮,卷筒,高度指示器(根据用户要求而定),滑轮系部分,主令控制器的详细息卷扬启闭机结构及工,,2,工作原理:启闭机采用新型Y系列电动机,主令控制器可控制闸门的上。

21世纪是竞争的时代,也是合作的时代,是资源共享‘渠道共享、财富共享的时代。理想的商业模式是大家即竞争又合作,进行合作性创造,共同把事业做大、做强!终实现双赢、共赢或多赢!河北康禹水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从事水工机械启闭机、闸门、环保设备的专业制造、生产及指导安装的综合性厂家,具有完善的现代化管理模式,产品结构合理,性能可靠,确保向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是制造、销售、安装一体化的规模型水利工程机械生产企业。所有产品启闭灵活,经久耐用,自动化程度高,并可为您的工程提供成套设备,并可协助设计、安装。

我公司是水利部认证企业,设备齐全,工艺先进,检测手段完善,具有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水利部颁发的“生产”和“使用”许可证。产品深受全国各地用户的赖。公司将不断开拓进取,发扬“求实、创新、团结、拼搏”的企业精神,发挥人才优势,促进科技进步,奉行“诚实守、质量”的经营宗旨,竭诚为用户服务。


     电装启闭机详细说明功能全、性能可靠、控制系统先进、体积小、重量轻、使用维护方便等特点。具有超负载停机保护、报警显示、上下行程限位控制等特点。具有手、电动切换机构,自动却断电源。一体化开关型和一体化调节型均可实现现场与***功能。户外型、防爆型防护等级:IP55(特殊订货IP65、IP67)瞬间力矩保护:当开或关向力矩瞬间被顶开,闸门将停下不动作,即使力矩开关瞬间顶开后闭合,闸门仍不会动作,只有向反向动作一下,即可解除过力矩保护。缺相保护:具有电源缺相和输出缺相保护功能。工作环境和技术参数电源:常规,三相380V 50Hz环境温度:°C相对湿度:≤95%(25°C时)防护等级:IP55(特殊订货IP65、IP67)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保证为每位采购者提供优质产品和周到的销售以后的服务。

     直柄提高器制造商家专业研发设计和加工钢闸门、垃圾清理机、翻板闸门、提高器等产品的铸铁闸门。它们在产品的完整性、强度和质量方面得到顾客的认可。我们的产品的质量好,价位不高。我们欢迎各界公司参观、检查、咨询和加工图纸和样品。我厂坚持“求真务实高效”的管理方针,并有严谨的质量保障体系。在新世纪,我们将遵循“创新、进取、严谨、务实”的宗旨和“质量稳定、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创造品质较好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我们将一丝不苟地弄好每一个产品,以卓绝的品质和高效率的动力等级水平。我们还将把特殊的态度、敬业的精神、特殊的实践和非常好声誉融入到具体的服务事项中。我们将使产品和服务在外观上更加完美。荣誉、质量和高效服务永远是我们的追求目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