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中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中山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中山环保填料

中山一体化智能泵站工作原理

  • 公司:中山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8:54
  • 所在地:中山
  • 标题:中山一体化智能泵站工作原理
  • 来源: 中山求购信息 >中山环保材料 >中山环保填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VpgyRIcS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中山一体化智能泵站工作原理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中山一体化智能泵站工作原理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357574945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不锈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一体化预制泵站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非自滥式一体化供水泵站,应根据一体化供水泵站的允许吸高和吸水管系统的水头损失确定。


  一体化供水泵站吸水管流速宜釆用0.7~1,5m/s,吸水管管径一般比水泵的入口管大1~2档。


  一体化供水泵站出水管流速宜采用0,8~2.5m/s,出水管管径一般比水泵的出口管大1~2档,出水管上应设测压孔。


  一体化供水泵站吸水管上应设置闸阀,自灌式泵房的吸水管必须设置闸阀在闸阀。与一体化供水泵站之间,应按装25~必50mm闸阀,便于排除管道积水。吸水管宜设在管梢内,管梢1:部川轧花钢板铺平,槽宽应为吸水管外径加0.8m,槽内需考虑排阶水设施。


  一体化供水泵站出水管上应设置闸阀,在闸阀和一体化供水泵站之间必须设置止回阀,其位置应便于操作、保养和维修。出水弯管必须设置砖或混凝土支墩,每台水泵出水管可单独接入压力井或敞开式出水井,也可在泵房内接入连管。连管必须架设支承管架,其上方楼板上应设加盖板的直径0,8m的起吊孔。出水迮管应核算一台泵工作时的流速不得小于0.7m/s


  一体化供水泵站间的地坪应有1~2%的坡度,坡向集水梢或集水坑。


一体化供水泵站选型:


  一体化供水泵站:一体化供水泵站采用自耦立式湿式安装,水泵间和进水井集成在同一个井筒内,带内部维修平台和地面控制面板。要求操作及维护简单,在运输前进行预装和工厂测试,使现场安装时间小化,提高系统可靠性。预制式泵站须为整体在工厂制造完成(含泵体、水泵、电气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现场提供的条件只是开挖基坑和提供380V电源。


  1、一体化预制泵站的的形式应根据设置的地理位置,地形条件和地质情况等因素综合选用。


  2、泵站场地应具备必要的交通条件、施工吊装作业条件。


  3、预制泵站设计应根据工程所在地相应管网建设规划,结合给水、排水工程规模、近、远期建设情况,经技术经济比较后确定。


  4、泵站宜按近远期规划相结合原则,确定适宜的工程规模。


  5、泵站平面布置应符合下列规定:


  5.1潜水自耦式安装的水泵,其平面布置可不考虑水泵维修空间,只满足水泵安装和水力流态要求;


  5.2 干式安装的水泵,平面布置应需考虑水泵安装和水泵吸水管流态要求;


  5.3 水泵配套风冷电机时,泵站平面布置还应满足水泵的散热要求;


  5.4 模块化湿井泵站平面尺寸和布置应满足水泵和格栅等主要设备安装、提升和日常运行要求;


  5.5 模块化集成泵站湿井平面尺寸要满足水泵吸水管流态要求和格栅安装、提升和日常运行要求;


  5.6 模块化集成泵站干井平面尺寸要满足水泵和控制柜安装、散热、维修和日常运行要求;


  5.7 模块化集成泵站应在干井内设置集水坑和排水泵,用于排除井内积水;


  5.8 控制柜可安装在泵站干井内或地面上,如果安装在干井内,应考虑通风、散热和除湿;


  5.9 当泵站采用多个井筒组合时,平面布置应满足泵站整体安装和运行的要求,各个井筒内宜安装相同型号和数量的水泵...更多一体化供水泵站选型标准请参阅


一体化供水泵站参数:


  采用液位控制水泵自动开停时,泵池内高液位和低液位之间的有效容积应根据水泵每小时大启停次数确定,可采用(5.2.12-1)式计算。


  式中: VEff——泵站有效容积(m3)


  Qp——泵站大一台泵的泵送流量(m3/h)


  Zmax——水泵每小时大启停次数。


  当利用集水池的进水流量和每台水泵抽水之间的规律推算时,可采用(5.2.12-2)式计算有效容积:


  Vmin=TminQ/4 (5.2.12-2)


  式中 Vmin——集水池小有效容积(m3)


  Tmin——水泵小工作周期(s)


  Q——水泵流量(m3/s)


行业中有很多人把平板除雾器也称为折流板除雾器,而除雾器又被应用于烟气脱硫,所以也有人称为脱硫除雾器。平板除雾器结构很简单,是一种传统除雾器,对中等尺寸和大尺寸雾滴的捕获效率高,压降比较低、易于冲洗,具有敝开式结构便于维修和费用较低等特点。

当含有雾滴的气体经过平板除雾器时,会根据惯性的作用雾沫与波形板相碰撞而被附着在波形板表面上。波形板表面上雾沫的扩散、雾沫的重力沉降使雾沫形成较大的液滴并随气流向前运动至波形板转弯处,由于转向离心力及其与波形板的摩擦作用、吸附作用和液体的表面张力使得液滴越来越大,直到集聚的液滴大到其自身产生的重力超过气体的上升力与液体表面张力的合力时,液滴就从波形板表面上被分离下来。

除雾器波形板的多折向结构增加了雾沫被捕集的机会,未被除去的雾沫在下一个转弯处经过相同的作用而被捕集,这样反复作用,从而大大提高了除雾效率。气体通过波形板除雾器后,基本上不含雾沫。除雾器系统由除雾器本体及冲洗系统组成。一般为二级不同规格的除雾器本体、冲洗水管道、喷嘴、支撑架、支撑梁及相关连接、固定、密封件等组成。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多用途

标准立式污水泵站是中小型泵站的不错选择,主要用于河道截留、城镇污水收集输送。

标准立式污水泵站带有内部维修平台和地面控制柜,在工厂内预装和测试完成,现场安装方便时间短,系统可靠。控制柜放在顶盖上或放在地面上,也可放在设备间内。可以露天安装使用也可以建造维修间,可设起吊装置,便于水泵和格栅安装维护。

多罐体组合污水泵站是中大型泵站,由多个标准立式泵站组成。

根据客户需要可订制组合泵站,可设计两个或两个以上标准泵站,实现多种布置型式的自由组合,完全满足客户的一切需要。每个单元均在工厂内预装和测试完成,现场安装方便、时间短、系统可靠。组合泵站一般设置格栅井。

标准卧式污水泵站:主要用于地表浅埋污水收集与输送,多用于化粪池、替代污水调节池和雨水收集池领域。

标准卧式污水泵站土建开挖量小,费用低,施工简单;泵站有效容积大,设备造价低;地下水位较浅时有更大优势。

固液分离污水泵站是小型多杂质污水泵站,应用于对污水输送要求苛刻的场所,如学校、人口稠密的聚集场所污水提升输送。

标准立式雨水泵站主要用于低洼地带、桥涵积水、小区地势低处的雨水排放。

标准立式预制泵站带有内部维修平台和地面控制柜,在工厂内预装和测试完成,现场安装方便时间短,系统可靠。控制柜放在顶盖上或放在地面上,也可放在设备间内。可以露天安装使用也可以建造维修间,可设起吊装置,便于水泵和格栅安装维护。

多罐体组合雨水泵站:常规雨水泵站流量较大,单罐没法满足水量要求。有多个标准罐体组合,并对进水管和出水管进行流量设计,满足瞬间流量需求,稳定运行。

模块一体化蓄水排涝雨水泵站采用模块化建设,方便快捷;开挖面小,深度浅,施工便捷;占地面积小,不受场地限制;实现全自动智能控制,实现雨水的强制排放,安全快速排涝;模块整体性好,寿命长,可以清洗,排污,无污泥沉积。可以方便的布置在低洼地带和排水不畅的市政管道附近,完成暴雨时多余雨水自动排放,解决城市内涝和积水。

园林绿化取水泵站:主要用于路边公园绿化用水的水源,一般从河道或水池中取水,加压供至绿化管网,实现全自动智能绿化洒水浇灌。

河道水循环取水泵站:主要用于北方取水地区进行水生态治理,将下游水源提升至景观水上游,同时进行水系循环,增强水系活性,多用于河道治理。

景观水取水泵站:主要用于小区公园景观水补水,一般从就近水源取水,提升至景观水应用。

农业灌溉取水泵站:主要用于农村水利灌溉,北方压采项目,智能节水灌溉等。


玻璃钢除雾器,而雾沫或粉尘颗粒直径很小,如机械性生成的雾沫颗粒直径在1.0~150μm之间,而凝聚性产生的雾沫颗粒直径在0.10~30μm 之间,分离这些雾沫或粉尘,既要分离效率高,阻力小,不易阻塞,还要安装面积小,运行经济,安全可靠,操作方便。除雾性能可用除雾效率来表示。除雾效率是考核除雾器性能的关键指标。影响除雾效率的因素很多,主要包括:烟气流速、通过除雾器断面气流分布的均匀性、叶片结构、叶片之间的距离及除雾器布置形式等。

 除雾器临界烟气流速在一定烟速范围内,除雾器对液滴分离随烟气流速增大而提高,但当烟气流速超过一定流速后除雾能力下降,这一临界烟气流速称为除雾器临界烟气流速。临界点的出现,是由于产生了雾沫的二次夹带所致,即分离下来的雾沫,再次被烟气带走,其原因大致是:①撞在叶片上的液滴由于自身动量过大而破裂、飞溅;②气流冲刷叶片表面上的液膜,将其卷起、带走。因此;为达到一定除雾效果,必须控制烟气流速在一合适范围内。气流高速度不能超过临界气速;低速度要保证能达到所要求的低除雾效率。除雾器是一种在工业生产和环保产业中广泛使用的气--液分离必不可少的装置。玻璃钢除雾器具有分离效率高、阻力降小、允许气流速度大、防堵功能强的新型高效脱硫除雾器成为工业生产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当含有雾沫的气体以一定速度流经除雾器时,由于气体的惯性撞击作用,雾沫与波形板相碰撞而被附着在波形板表面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