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中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中山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中山净水材料

中山聚合氯化铝铁低价处理

  • 公司:中山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2:24:16
  • 所在地:中山
  • 标题:中山聚合氯化铝铁低价处理
  • 来源: 中山求购信息 >中山求购信息 >中山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中山聚合氯化铝铁低价处理信息,zRlcvmFXPi5可查看中山聚合氯化铝铁低价处理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夹津口工业园2号.







立体弹性填料与硬性类蜂窝填料相比,孔隙可变性大,不堵塞;与软性类填料相比,材质寿命长,不粘连结团;与半软性填料相比,表面积大、挂膜迅速、造价低廉。因此,该填料可确认是继各种硬性类填料、软性类填料和半软性填料后的第四代高效节能新颖填料。目前较多应用在难降解有机物处理过程中的水解酸化段,提高污水的可生化性。

弹性填料用途

弹性填料用于污水、废水处理工程,配套于接触氧化塔、氧化池氧化槽等设备,是一种生物接触氧化法和厌氧发酵法处理废水的生物载体。广泛用于生物接触氧化池、水解酸化池内作生物填料。

弹性填料性能特点

弹性填料采用高分子聚并加入抗氧剂、亲水剂、稳定剂、吸附剂等添加剂,经特殊拉丝而成面带有细小毛刺结构,弹性丝经高温黏合,牢牢固定在塑料粒子上,形成片距式弹性立体填料。填料耐腐蚀,比表面积大,易挂膜,周期性后脱膜容易,更新快。具有良好的布气、布水性能。

聚氯乙烯蜂窝斜管填料,是由度pvc材质加工而成,韧性强、组装刚度好、不变形、不脆裂、抗老化、防火阻燃、成本低、使用寿命长。是目前在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 斜管的特点1、湿周大,水力半径小。   2、层流状态好、颗粒沉降不受紊流干扰。   3、当斜管管长为1米时,有效负荷按3-5吨/米2·时设计。VO控制在2.5-3.0毫米/秒范围内,出水水质佳。 4、在取水口处采用玻璃钢蜂窝斜管,管长在2-3.0米时,可在50-100公斤/米3泥砂含量的高浊度中安全运行处理。   5、采用斜管沉淀池其处理能力时平流式沉淀池的3-5倍,加速澄清池和脉冲澄清池的2倍水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   6.蜂窝斜管在制作过程中采用成型,表面光滑,棱角分明,采用60°裁边机裁边,增加了斜管的精密度,减少了后续安装的工程量,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方便快捷,处理效率大大提高。 聚氯乙烯蜂窝斜管填料安装方法 玻璃钢蜂窝斜管产品说明: 1、 适用范围: 玻璃钢蜂窝斜管主要用于高浓度水质沉淀池,耐老化、 耐酸碱 强度高是近十年来给排水工程中采用广泛而且成熟的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率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矿浓缩处理。既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在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理想使用效果。 2、主要特点:
活性炭、磺化煤、沸石、焦炭等都是水处理常用的吸附剂,活性炭经过活化后碳晶格形成形状和大小不一的发达细孔,大大增加比表面积,提高吸附能力。活性炭的细孔有效半径一般为1-10000nm,小孔半径在2nm以下,过渡孔半径一般为2-100nm,大孔半径为100-10000nm。小孔容积一般为0.15-0.90mL/g,过渡孔面积一般为0.02-0.10mL/g; 大孔容积一般为0.2-0.5mL/g。 活性炭是一种很细小的炭粒,有很大的表面积,而且炭粒中还有更细小的孔——毛细管。这种毛细管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由于炭粒的表面积很大,所以能与气体(杂质)充分接触。当这些气体(杂质)碰到毛细管被吸附,起净化作用。活性炭的表面积研究是非常重要的,活性炭的比表面积检测数据只有采用BET方法检测出来的结果才是真实可靠的,国内有很多仪器只能做直接对比法的检测。现阶段国内外比表面积测试统一采用多点BET法,国内外制定出来的比表面积测定标准都是以BET测试方法为基础的,请参看中国标准(GB/T 19587-2004)-气体吸附BET原理测定固态物质比表面积的方法。 比表面积检测其实是比较耗费时间的工作,由于样品吸附能力的不同,有些样品的测试可能需要耗费一整天的时间,如果测试过程没有实现完全自动化,那测试人员就时刻都不能离开,并且要高度集中,观察仪表盘,操控旋钮,稍不留神就会导致测试过程的失败,这会浪费测试人员很多的宝贵时间。F-Sorb 2400比表面积测试仪是真正能够实现BET法检测功能的仪器(兼备直接对比法) ,更重要的F-Sorb 2400比表面积测试仪是迄今为止国内完全自动化智能化的比表面积检测设备,其测试结果与国际一致性很高,稳定性也很好,同时减少人为误差,提高测试结果精确性。
活性炭是由含炭为主的物质作原料,经高温炭化和活化制得的疏水性吸附剂。活性炭含有大量孔,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能有效地去除色度、臭味,可去除二级出水中大多数有机污染物和某些无机物,包含某些有毒的重金属。影响活性炭吸附的因素有:活性炭的特性;被吸附物的特性和浓度;废水的PH值;悬浮固体含量等特性;接触系统及运行方式等。活性炭吸附是城市污水高级处理中重要有效的处理技术,得到广泛的应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