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中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中山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中山保温耐火材料

中山防腐保温质量保证

  • 公司:中山峰光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俊杰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8:42
  • 所在地:中山
  • 标题:中山防腐保温质量保证
  • 来源: 中山最新资讯 >中山建材 >中山保温耐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中山防腐保温质量保证,XPiasLCVMg8本产品由峰光管道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张俊杰,地址:南开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pp

  • 产品类别

    保温管

  • 等级

    A

  • 抗弯强度

  • 使用温度

    140°

  • 形状

    管道

  • 产品种类

    保温管

  • 低温弯折≤

    40

  • 芯材

    钢管、硅酸铝、减阻层、微孔硅酸钙、隔热层、不锈钢紧固钢带、铝箔反射层、聚氨酯保温层外套钢管

  • 产地

    河北盐山

  • 导热系数(常温)

    国标W/m.k

  • 断裂伸长率

    国际标准

  • 规格

    询客服拍款

  • 品牌

    峰光







异径的三通的主管接管尺寸相同,而支管的接管尺寸小于主管的接管尺寸。三通的液压胀形是通过金属材料的轴向补偿胀出支管的一种成形工艺。其过程是采用专用液压机。将与三通直径相等的管坯内注入液体,通过液压机的两个水平侧缸同步对中运动挤压管坯,管坯受挤压后体积变小,管坯内的液体随管坯体积变小而压力升高,当达到三通支管胀出所需要的压力时,螺纹式三通:以螺纹方式连接管件的三通管件。可以分为不锈钢三通、碳钢三通、铜三通、pvc三通、球墨铸铁三通等。

环氧树脂粉末涂塑复合钢管化工地埋热水输送用聚氨酯保温管

塑复合钢管行业标准:CJ/T136-2007;热导率:65 W/(m.K) ;线膨胀系数:65 1/K。产品特性编辑内外涂塑复合钢管是以焊接钢管为基材,采取喷砂化学双重前处理、预热、内外涂装、固化、后处理等工艺制作而成的钢塑复合管。具有其优良的综合性能,很强的耐腐蚀性和机械性,好的耐化学稳定性和耐水性,具有减阻、防腐、抗压,抗菌等作用。它一般不受输送介质的制约,涂塑层与钢铁有极强的结合力。
涂层材质:环氧树脂(EP)适用于80℃以下的工作环境,钢管涂层有极高的附着力,其涂层硬度高、耐冲击性好,且有较好的耐化学腐蚀性能。产品优点编辑具备较高的机械强度,适合比较苛刻的使用环境;内外涂层可阻止金属氧化,具较好的耐化学腐蚀性能;涂层附着力强,结合强度高,耐冲击性好。基本概述环保衬塑钢管,又名:钢塑复合管,产品以无缝钢管、焊接钢管为基管,内壁涂装高附着力、防腐、食品级卫生型的聚乙烯粉末涂或环氧树脂涂料。采用前处理、预热、内涂装、流平、后处理工艺制成的给水镀锌内涂塑复合钢管,是传统镀锌管的升级型产品。 2 钢管优点 一、适用范围广泛、规格品种齐全:   目前,在建筑给水行业中,高层建筑的给水管和消防
异径三通(reducing tee):支管与其它两个直径不同的称为异径三通。 异径三通,一般为专业性名词,三通为管件、管道连接件,用在主管道要分支管处。异径三通是三通的一种,三通有一般等径三通,异径三通两种。因为三端可以与管子连接而命名。 两端直径相同的称作等径三通。异径三通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石油天然气、液化气、化肥、电厂、核电、造船、造纸、制、食品卫生、城建等行业工程的建设和检修。
 法兰种类繁多,有不锈钢法兰,合金法兰、船用法兰、高压法兰等系列。 凡是在两个平面在周边使用螺栓连接同时封闭的连接零件,一般都称为“法兰”,如通风管道的连接,这一类零件可以称为“法兰类零件”。但是这种连接只是一个设备的局部,如法兰和水泵的连接,就不好把水泵叫“法兰类零件”。比较小型的如阀门等,可以叫“法兰类零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