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中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中山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中山环保材料

中山脱硫除尘塔技术咨询

  • 公司:中山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21:53
  • 所在地:中山
  • 标题:中山脱硫除尘塔技术咨询
  • 来源: 中山新闻信息 >中山供应信息 >中山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环保材料供应信息中山脱硫除尘塔技术咨询,XPiAsKCUof8联系人:何亮,地址:玻璃钢工业园区,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玻璃钢、不锈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脱硫塔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玻璃钢除雾器的主要性能

  允许局部高气流速,小于等于7.5米/秒(相比平板,运行安全裕度大大提高)

  除雾器压降;100pa-150pa(两级总压降)

  适用温度小于80度,可长期工作

  当含有雾沫的气体以一定速度流经除雾器时,由于气体的惯性撞击作用,雾沫与波形板相碰撞而被聚的液滴大到其自身产生的重力超过气体的上升力与液体表面张力的合力时,液滴就从波形板表面上被分离下来。除雾器波形板的多折向结构增加了雾沫被捕集的机会,未被除去的雾沫在下一个转弯处经过相同的作用而被捕集,这样反复作用,从而大大提高了除雾效率。气体通过波形板除雾器后,基本上不含雾沫。烟气通过除雾器的弯曲通道,在惯性力及重力的作用下将气流中夹带的液滴分离出来:脱硫后的烟气以一定的速度流经除雾器,烟气被快速、连续改变运动方向,因离心力和惯性的作用,烟气内的雾滴撞击到除雾器叶片上被捕集下来,雾滴汇集形成水流,因重力的作用,下落至浆液池内,实现了气液分离,使得流经除雾器的烟气达到除雾要求后排出。

折流板除沫器.除雾器又称波板除沫器.除雾器在工业生产过程及工业废气的排放过程中,将气--液进行分离是一项重要的工艺过程。在很多产品工艺生产操作中要将夹带在气相中的雾沫或粉尘加以分离,才能使生产正常顺利地进行。而雾沫或粉尘颗粒直径很小,如机械性生成的雾沫颗粒直径在1.0~150μm之间,而凝聚性产生的雾沫颗粒直径在0.10~30μm 之间,分离这些雾沫或粉尘,既要分离效率高,阻力小,不易阻塞,还要安装面积小,运行经济,安全可靠,操作方便。
除雾器的级数 级数的增加,除雾效率增大,而压力损失也随之增大。除雾器的设计要以提高除雾效率和降低阻力损失为宗旨。因此,单纯地追求除雾效率而增加级数,却忽视了气流阻力损失的增加,其结果将使能量的损耗显著增加。现在的WFGD系统采用两级除雾系统。

  除雾器冲洗水压 除雾器水压一般根据冲洗喷嘴的特征及喷嘴与除雾器之间的距离等因素确定(喷嘴与除雾器之间距离一般≤lm),冲洗水压低时,冲洗效果差。冲洗水压过高则易增加烟气带水,同时降低叶片使用寿命。一般情况下,二级除雾器之间,每级除雾器正面(正对气流方向)与背面的冲洗压力都不相同,第1级除雾器的冲洗水压高于第2级除雾器,除雾器正面的水压应控制在2.5×l05Pa以内,除雾器背面的冲洗水压应>1.0×105Pa,具体的数值需根据工程的实际情况确定。

由于除雾器组件长期工作环境腐蚀量大,要求除雾器组件材料具有耐高强腐蚀的能力;除雾器组件长期工作在洗涤后的烟气流道中,被不停地剥蚀和扰动,又要求除雾器组件材料钢性和--化性能好,以确保除雾器组件长期连续运行而不损坏,专业生产脱硫塔除雾器,并保证材料抗老化性能强。本公司专业化的工程塑料满足了除雾器组件各项特性要求,改性增强型pp符合除雾器组件的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的特性要求,材料价格也能使用户满意。

预制泵站是针对市政工程、建筑等污水提升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生活污水、雨水、工业废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预制泵站是针对雨应急排水工程、建筑等污水提升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城市内涝及雨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预制泵站是针对下立交排水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立交桥排水,隧道排水,雨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预制泵站是针对雨应急排水工程、建筑等污水提升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城市内涝及雨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预制泵站是针对工程、建筑等污水提升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生活污水、雨水、工业废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预制泵站是针对铁路及其公路排水的产品。具有快速施工、适应性强、寿命长、等优点可用于隧道排水,公路排水,雨水排放是新一代的绿色科技产品。


脱硝脱硫设备在运行中的保护措施

在现代的工业生产中,其实有很多领域都需要配备相应的脱硫脱硝设备。这主要是为了尽可能的净化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一些具有污染性的物质,比如二氧化硫、含氮氧化物等,从而达到符合排放标准的目的。

而作为用户,我们在使用脱硫脱硝设备进行净化的过程中,还需要对其采取一定的措施,这样不仅可以保证更好的净化效果,同时还可以适当的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总的来说,恰当的保护措施对于使用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事实上,从当前的技术来分析的话,我们所使用的各种脱硫脱硝设备其实有时候还会存在一些不足。因此,维护工作就显得更为重要了。那么,你知道在设备运行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吗?

使用过脱硫脱硝设备的朋友会比较清楚,在设备运行过程中,其内部可能会形成涡流。而一旦出现这样的问题,几乎就是难以消除的。尤其是在遇到含尘气体温度变化、速度变化等可能形成的结露等,因此我们需要定期对其进行清理。

除此之外,在日常使用脱硫脱硝设备的过程中,我们还需要加强管理制度,尤其要注意定期对设备进行检查,以便于及时发现异常问题,并且采取针对性措施进行处理。否则的话,可能难以达到预期的净化效果。

 

脱硫脱硝设备公司介绍,由于国内经济水平不断发展,因而给我们的大气环境造成了一定的污染。不过,近段时间以来,人们都比较关注大气保护的问题,同时国内政策驱动型也比较强,从而使得国内的烟气脱硫脱硝设备也有了更大的进步空间和优化潜力。

不过,在使用脱硫脱硝设备的过程中,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生产厂家和用户们。脱硫脱硝设备公司解释说,这个问题就是脱硫脱硝设备的防腐技术。大家应当知道,其实在使用脱硫脱硝设备进行处理的时候,由于存在着较多的腐蚀性物质,因而设备本身也面临着被腐蚀的危险。

那么,究竟有没有比较合适的方法可以尽可能避免这样的问题呢?脱硫脱硝设备公司认为,首先我们需要合理控制pH值。其次,在操作过程中,还应当严格控制FGD烟气入口温度,同时还要注意选用与之相配套的防腐内衬,以尽可能减少腐蚀。第三,还要注意在制作防腐内衬的时候,严格把握工艺质量。

更多关于脱硫塔防腐等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欢迎来共同交流,总结经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