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中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中山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中山机械设备

中山24米桥检车出租

  • 公司:中山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00:59
  • 所在地:中山
  • 标题:中山24米桥检车出租
  • 来源: 中山求购信息 >中山供应信息 >中山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HaRkcuMEW3中山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中山24米桥检车出租,中山24米桥检车出租是中山粤特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中山24米桥检车出租的信息.







我们的目标旨在建立长期客户关系,终我们各个服务市场领域中的-设备租赁供应商并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奉献给广大的用户。

   高空车出租地区: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珠海、佛山等广东省各大城市。

   高空车租赁方式:可包台班(一天8小时)或包月(30天)长期合作,非诚勿扰。

        粤特公司高空车出租服务地区:广州:天河、荔湾、越秀、黄埔、海珠、白云、花都、番禺、萝岗、南沙;   深圳:罗湖区、 福田区、 宝安区、 盐田区、龙岗区、南山区、光明新区;   惠州:惠阳市、三县、惠东县、博罗县、龙门县、惠城区、大亚湾 ;   珠海:香州区、金鼎、前山、界涌、唐家、横琴、拱北、南屏、湾仔、吉大、 金湾区、三灶镇、红旗镇、小林、平沙镇、 南山镇、高栏港、斗门区 井岸、白蕉、莲州镇、斗门镇、乾务镇。   我们有:包日、包月、包年的租赁方式。您若是比我们的产品有需求的话,为了您的利益,请提前致电预约。   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给我留言或通过以下方式给我取得联系,也可来贵公司参观。谢谢!

 


主要性能特点:

1.举升液压油缸采用进口密封件,工件斗在升降、旋转过程中平稳过渡,不发抖不摇晃,安全性更好;

2.随车安装四支推拉式液压支腿,稳定性更强;

3.举升系统采用三节折臂,工作平台可实现360度旋转,可选装吊钩,吊钩吊1吨;

4.上下均带操作系统,手电两用,可自由调节。工作斗中带操纵装置,可在工作斗中操控升降、旋转;


曲臂式高空作业车能悬伸作业、跨越一定的障碍或在一处升降可进行多点作业;平台载重量大,可供两人或多人同时作业并可搭载一定的设备;升降平台移动性好,转移场地方便;外型美观,适于室内外作业和存放。适用于车站、码头、商场、体育场馆、小区物业、厂矿车间等大范围作业。

1、汽车驾驶员必须持有大客车行车执照。

2、辅加变速箱必须脱离液压油泵。

3、注意桥梁、隧道通行高度。

4、车速一般不超过30公里/小时,郊区不超过40公里/小时。

5、作业斗(平台)内谢绝滞留人员。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特点: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它的剪叉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有较高的稳定性,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它使高空作业效率更高,安全更保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